你为什么不爱吃榴莲

你不爱吃榴莲?关我什么事。

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希望也是最后一次丢的一支😭😭

赛甜甜的九姨太:

Chanel Rouge coco,色号418 Misia。是的朋友们,经不起夸的我,静物又回归了简单粗暴💊这只好像是去年的春夏色。马上三月了朋友们春夏色搞起来啊!!!膏体带闪,一个非常热带的砖橘色。我不敢说它有多美多美,但这个颜色很特别,我所有唇膏里找不到替代色。香味和coco shine一样,挺浓的,膏体挺顺滑的质地过关。不挑皮,黄皮白皮都可以,但是我个人认为挺挑妆容的,不像水红色那么百搭(所以水红色是我的本命色[亲亲]手臂试色是在阳光下(下午三点多的要死不死的那种阳光你们脑补下),上嘴是阳光下更准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