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为什么不爱吃榴莲

你不爱吃榴莲?关我什么事。

好物分享笔记:

Unaltered Amber:

3.3 600粉啦谢谢大家~

空瓶Skin Ceuticals精华*2

Phyto Corrective 色修,30ml,约600元,使用一个半月

官方说明的功效是:soothe and calm irritated skin平滑和镇定敏感皮肤

  • Helps prepare skin for rejuvenating procedures, reducing post-treatment redness帮助皮肤恢复,减少使用祛痘产品后的皮肤泛红

  • Plant glycosides help minimise discoloration减少皮肤变色(估计是指长痘之后的痘印)

  • Optimal for sensitive or problematic skin适合敏感和问题皮肤

我这次乖乖地连续使用了一个月左右,每天晚上一滴管,感受是这样的:

对新生痘印的去红效果好,留印也很淡,比不管不顾确实是有很大区别的;

对老痘印的泛红有改善,但别抱太大希望,我用完了一瓶觉得没太大区别;

使用期间皮肤确实很平滑,没有任何闭口,但我觉得不一定是它的功效,和气候、饮食都有关系

综上,如果你抱着“美白、均匀肤色”的想法,就不要买了。如果你容易过一段时间冒一两颗痘痘、容易留痘印、皮肤容易泛红,那么可以买,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痘痘好了再用,局部用的话使用量其实不大,还是很省的

精华是gel状的,千万别在白天用,跟什么都能搓起胶来orz

英国这边打折以后一瓶300元不到……


Hydrating B5,30ml,约600元,使用约两个月

官方说明:Moisture-enhancing fluid with high concentrations of

hyaluronic acid and vitamin B5 加强保湿的液体,含有高浓度透明质酸和维他命B5

主打就是保湿,没别的,很简单。B5能帮助修复皮肤,适合刷酸前的打底和之后的修复,在使用果酸、水杨酸产品又害怕起皮的同学可以试试这个打底,我亲测效果是很好的,不会起一脸皮屑

保湿确实很好,而且使用感非常棒。我每次是直接一滴管上脸,一下就吸收了,不用等半天还按摩啥的,省心

非胶状,很单纯的流动液体,白天跟妆也OK

目前为止我觉得保湿效果最好的精华,功效很单一但是真的有用,无香

晚上用这个之后可以不用面霜,开暖气的房间也不会干

英国打折之后是350元orz香港和内地专柜到底在想啥啊啊啊

10块钱一滴管,我没钱回购了,摊手🤷‍♀️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