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为什么不爱吃榴莲

你不爱吃榴莲?关我什么事。

种草~

cheonwoo鱼丸:

在台湾买了一个超级可爱的透明粉扑XDDD


本来我也有一个ISPA出的那款最早的透明硅胶粉扑,价格也很美丽=。=。然后搬家的时候发现它不见了!!!QAQ

去台湾逛宝美的时候意外看到这个才99台币(二十块RMB左右)而且长得特别可爱,就买了=。=


就PO了一个repo,这种硅胶粉扑真的胜在不吃粉,我用相同分量的粉底液分别用普通的美妆蛋和硅胶粉扑上妆,美妆蛋吃粉无比严重,而硅胶粉扑完美的全部上妆了。对比图在图二可以戳开来看看。


而且硅胶粉扑的情节也很方便,只要用化妆棉沾点卸妆水,或者用那种卸妆纸巾直接擦拭就可以清理干净了,自带一个可以自己封口的袋子,用完擦干净装进去,可以反复使用,不用担心积累细菌等等问题。而且携带方便,大小还可以放进一般的气垫粉盒里。


现在好像出了很多这种硅胶粉扑,淘宝搜一搜有很多,真的蛮好用的,我已经抛弃我的美妆蛋,开始专宠它了XDD


图三是当时同时买的mini美妆蛋哈哈哈,这么小巧可爱呜呜呜,可以用它上妆在眼下,鼻翼两侧等细节部位。


可爱的东西都想买回家QAQ

评论

热度(85)